「health food」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什麼你一直瘦不下來?

發胖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真的只有飲食上的問題嗎?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情緒和壓力,會讓我們的循環系統變得緩慢,

致使我們的身體產生很大的負擔,

本週我們用抽牌的方式,來看看是哪種主要的情緒抑制了自己,

而讓我們身體能量不夠流通呢?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憑直覺抽一張牌

 

1.塔羅牌背面 2.塔羅牌背面 3.塔羅牌背面 4.塔羅牌背面 5.塔羅牌背面

 

 

選好了嗎?

請往下看解答囉

 

 

 

 

 

 

 

 

 

 

 

 

1號 月亮月亮  

抽到這張牌的人,你內在的情感面是不流通的,何謂情感呢?情感能量代表自己內在的慈悲與溫柔,這是從母親的部分所學習來的,很有可能你的母親或生命中女性,帶給你非常大的影響,讓你是很難重視自己真正的感覺。當你學習重視自己與接受愛的過程中,會發現你不需要再緊緊抓住自我價值感不足的部分,當你慢慢放鬆時,你的體重自然而然也會慢慢的減輕了。

 

 

 

2號 寶劍八寶劍八  

恐懼,讓你無法前進,也讓你無法改變很想改變的某個現況,所以你心裡這個恐懼的想法,很有可能跟著你很久了。記得『你愈想遺忘的,其實是你愈想記得的』表示你忘不掉!所以你要去面對這個想法,並且祝福自己,然後做出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決定,因為你愈怕的就是你最在意的,所以拿出行動,跨出一步,將會讓你身體的負面情緒『恐懼』釋放出來,幫助你瘦下來喔。

 

 

 

3號 寶劍皇后寶劍皇后  

『要求完美』,讓你隨時隨地在做許多事情時,都要有自己的道理存在,你害怕失控,自然而然緊繃就跟隨著你。但這樣的方式不會讓你打從心底是開心的。你必須學習放下嚴肅與執著的完美,才能看見自己如此的完整與充滿愛,當你意識到這層面時,所謂的完美,就只是你太過在意別人想法的念頭而已了。當你看見自己的同時,你學習放鬆了。你的肥胖或是水腫,也會漸漸的流出去了。

 

 

 

4號 皇帝皇帝  

『不敢表達愛』很有可能你的肌肉是很緊繃的,容易用生硬的字眼,表達你對身邊的人的在乎。例如:『你是不是餓了?』很有可能你會說:『你是不會去吃飯喔!』。『小心車喔』你會說:但『是不會看路嗎!』類似這樣的講法。因為一直以來你很顧及面子,所以認為愛就是要生硬的表達。會很建議你,要學習更柔軟與細心的表達與說出愛,一開始很不習慣而已,之後你會發現付出會帶來更大的回饋喔,當你學會表達愛,你就容易瘦下來囉。

 

 

 

5號 寶劍五寶劍五  

『我真實的人生道路,是不會遭受競爭的。』千萬不要急,你要多花一些時間慢下來,去感覺什麼是你真正所要的。很有可能一直以來,你花了許多的時間在比較,你花了很多時間在競爭,因為你很擔心自己的道路會被埋沒,但其實你都沒去正視自己的最愛。你需要常常念這句話:『我真實的人生道路,是不會遭受競爭的。』真正屬於你的,當你敞開心接受時,你就會看見,當你願意花更多時間關注自己時,就會意識到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地點(請來電詢問)也可選擇網路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