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15.png

我們每個人心中對於成為有錢人,或多或少都有渴望,當你真的中了1000萬時會如何來運用它呢?可複選

 

 

shopping-in-wexford.jpg

1.太開心了,當然先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想買下自己很喜歡,但過去一直捨不得買的東西。

 

 

img_familycare.jpg

2.腦袋開始計畫如何分配金錢,不能只是自己享福,也要把身邊的家人都照顧好。

 

 

Rich_get_richer.jpg

3.當然是要投資啊!賺錢不易,1000萬可能很快就沒了,當然要好好規劃,可以讓錢變更多。

 

 

happiness-1024x640.jpg

4.完全不動,目前沒有任何想法,就先放著不動,有需要時再來說。

 

 

bumper-crop-happy-farmer-santosh-rajgarhia.jpg

5.馬上退休,去鄉下買塊地,或過自己想過的愜意人生,擁有夢想中的家。

 

選好了嗎?

 

這個題目

是要測驗你現階段的價值觀為何,外在的如何看待金錢價值,也會呼應內在自我價值。

而你目前的價值觀是什麼呢?

 

請下拉來看看你選的答案對應哪張牌卡,在告訴你目前的價值觀是什麼呢?

 

1.單獨9單獨.jpg

對應到這張牌卡時,也代表目前進入了重新整理自己,與尋找人生方向的階段。一步一腳印,你需要先好好的規劃金錢上,要把內在的學習成長納入其中一項,讓自己可以漸漸的打開眼界。牌卡中老人,代表著智慧的累積,也代表你目前的價值觀是著重於內在的,但人生總會遇到茫然的時候,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讓自己進修與獨處。與其生活在混亂忙碌的思緒裡,到不如投資在內在心靈的探索。牌卡中的夜晚,代表著進入未知的冒險,當你內在的價值不斷湧現時,將會在外在也實現出來。

 

 

 

2.壓力7壓力.jpg

對於金錢,你現階段充滿了壓力,無關乎實際上你是不是有錢。但心裡就是還有個點覺得未完成。你目前的價值觀是:外在追求金錢,但內心感到匱乏。或許外在表現出來的是你非常認真努力,但內在其實有很多的隱憂,而無法停下來,只要你一停下來,就感到焦慮,覺得還要多做些什麼?很有可能,你不只是做一件事,也想同時把很多事做好。但這是一個與金錢緊繃的關係,因為當你不斷的想著要賺更多的錢,來達成你要的成就感的同時,你與金錢的關係也變得很不穩定,容易有大進大出的狀況發生。你需要停下來專注的做好一件事就可以,才有機會解除心中的壓力,讓自己喘口氣,也可以讓思緒變得更清晰。

 

 

 

3.慢下來SlowingDown.jpg

牌卡中的烏龜,再提醒著你慢下來。你做事非常有效率,但不見得感到喜悅,現在的生活方式真的是你所要嗎?你需要好好思考。當你抽到這張牌卡時:代表目前的價值觀是快速達成,與太執著於自己所要得到的。然這過程中而忽略了享受生命的喜悅。當你真的停下來時,你會留意到,原來自己所要的已經存在了。因為執著達成腦袋認為的結果,卻忘了感受身邊的愛與美好。你要學習放下心中的期待,並開心享受金錢可以自然而然的的在你生命中流動,你並不需要做這麼多才會有錢,很有可能你早已經有錢了,但執著與期待讓你無法滿足。

 

 

 

4.信任Trust.jpg

並不是要得到自己要的答案,才能信任這趟生命的旅程。目前你的價值觀是:等待。等待並沒有不好,但是當你的等待其實是種蹉跎自己的時間時,那就會跑出許多藉口和理由,來阻礙自己的前進。而你也容易常花掉了一些錢,但是回想起來卻不知道為何而消費?有時就只是一時感覺上的滿足,但回想起來卻沒有任何意義。你需要拋掉你的評估判斷,這些分析反而讓你停滯與怠惰,成為了限制。或許現在的生活沒有不好,但也說不上來好,在你心中有些遺憾沒有為自己完成。抽到這張牌卡的同時,也在提醒你,現階段的你很適合開始為自己生活,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困難。

 

 

 

5.放手8LETTING GO.jpg

當你愈要抵抗某些事實時,你的情緒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這張牌卡在提醒著你,你所緊抓不放的價值觀,與你放不下的某個關係有關,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有關,關於內心自卑感。很有可能這個困惑的情緒在心中已滋長一段時間,但你又很努力的不去面對,但始終躲不過心中揮之不去的感受。在外在很有可能,你的金錢容易花費在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的項目上面:美容、物質、甚至一些專業的學習。但那是因為在心裡始終還是覺得自己哪裡不好,而想去補強它。與其一直在補心裡的那個洞,到不如用心對待自己,成為自己原來簡單自然的樣子,那就是最美的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地點(請來電詢問)也可選擇網路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