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1照片 217  

今天跟一個藝術創作超過10年的學生聊天,她從大陸過來台灣當交換學生,即將畢業,於是在一個藝術公共空間展出自己這些年來的攝影作品,她告訴我一直都很想發表這些作品,但一直都怕熟人的評價,這次她跨出了一步,真的辦了一個展覽,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她。很多朋友都說,看了她的作品,很難想像她竟然會有這些面向,朋友經由她的作品,發現了身邊原本熟悉的人,原來是有很多層次的。她也藉由創作,去療癒自己。

 

創作是表達自己無法用言語與文字的體驗,我們在生命中,做了許多,很多時候都是想要別人來認同與了解,經由別人的了解漸漸的走到更深入了解自己與認同自己的層面。畫畫是個療癒,藉由這樣的展現,讓我們不用在對人隱藏。

 

以前家人為了滿足我的創作慾,特別訂了一塊木板牆來讓我畫畫,於是表弟表妹跟我畫了一個大動物園,那塊板子都現在還留著,只是現在變成了一塊大留言板了,有時回到老家就會上樓看看那個板子。每次的心境不同,都會看見不同的東西在裡頭。到現在我還是不停的在畫畫,有時年紀愈長,很多想法變得愈來愈複雜,但唯有畫畫是單純的。

 

在奧修禪卡裡有張水之王『Healing治療』healing  :要小心你的創傷,不要幫助它成長,要讓它被治癒。唯有你走到它的根部,它才能夠被治癒。頭腦越少,那個創傷就越能夠被治癒,如果沒有頭腦,就沒有創傷。過一種沒有頭腦的生活。以一個全然的存在來行動,並接受所發生的事。

 

創作就是放下頭腦的過程,沒有對錯、評斷,只與自己同時存在。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