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圖片來源http://www.askmen.com/top_10/entertainment/top-10-breakup-songs.html

明明都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保持聯絡,到底他心裡在想什麼呢?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感情有個歸屬,但感情路總是有不順的時候,明明都分手了,還要當朋友,遇到這樣的問題有時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對方分手了卻還要當朋友,或許妳心裡都知道為什麼?但是就不願承認。

或許該是醒醒的時候了。

 

到底他心裡在想什麼?

請在心裡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

 

1.塔羅牌背面.jpg 2.塔羅牌背面.jpg 3.塔羅牌背面.jpg 4.塔羅牌背面.jpg 5.塔羅牌背面.jpg

 

選好了嗎?

請下拉來看看解答

 

1.錢幣五錢幣五.jpg

對方目前處於『用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態,在還沒分手前,很有可能妳已經感覺到他是這樣的態度對待妳了,只是當時不想去面對真相,而只是拖著。但是心裡總是覺得這樣被對待,變得很沒自信。但事實上妳非常的好,值得真的愛妳的人來疼惜妳。有時明知道這個人不值得留戀,但卻常等到無路可退才願意放下。圖片中的教堂,窗戶鑲著金幣,在提醒著,當妳願意離開寒冷的雪地(離開現在這樣的狀態),隨時就可以去到屋子裡取暖,去享受自己要的生活,沒有一定要這個男人才能生活的。後面撐著拐杖的人,其實不是你,而是你已分手的前任,他只是藉由你,來得到一些溫暖,但早已不愛了。

 

2.寶劍八寶劍八.jpg

圖片中的女人,並沒有被繩子緊緊的綁住,也沒有任何寶劍插在她身上,前方也無阻礙擋住去路。這張牌有固步自封的意思。你還在原地癡癡的等他會回過頭來愛妳,但其實他的心早已遠去,而妳卻還希望可以機會再開始。地上的泥濘,代表著自己還再拖延不願接受事實的狀態。很有可能現在的他已很少主動與妳連絡,但你依然固執的停留原地。當你抽到這張牌時,表示還沒接受現況,還需要一些時間與自己相處,或許第一步就只是接受目前的狀況,才有機會讓自己療傷。當妳放下所執著的這些,才會懂得這段感情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程而不是結局。或許這段感情走到這個位置,也是要讓你學習如何愛自己,而不是一昧的只為他人付出。

 

3.寶劍侍者寶劍侍者.jpg

或許妳可以問問自己真的是愛他?還是需要這個人成為你想要的樣子?當妳願意看見這段感情,是什麼原因而分手時,心裡不會太感到意外。或許妳心裡也早已受夠這段感情裡很多部分,但心裡就是覺得以後又要重新談感情,重新認識一個人太麻煩,有著類似這些的想法,但這樣的想法其實最傷害感情。或許他還是因為愛妳,所以跟妳保持聯絡,但放他自由吧,這樣的情感思維,是很難遇到真愛的!因為妳知道他並不是妳要的,就不要再傷害對方更深。因此該是問問自己為何要跟他保持朋友關係,也該是時候停下來了。

 

4.權杖八權杖八.jpg

現在該是去旅行充實自己的時候了,不需要把自己綁在同樣的狀況裡,動彈不得。當他和妳分手了,卻還是保持朋友的關係,只是因為目前這樣的狀況不需要負責任,反而輕鬆許多。妳是一個喜歡學習的人,但一旦進入了愛情,妳就失去了自已,讓自己失去了自由。但妳最嚮往的不就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嗎?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綁住彼此,而是成為更好的自己。只能說這段感情,讓你體驗了自由的價值多麼重要,當前男友依然自私的要妳配合他時,其實就離開這樣的狀況就好,不用再去期待什麼,畢竟要對方改變實在太難了。

 

5.權杖一權杖一.jpg

當妳抽到這張牌時,可以頭也不回大步往前邁進。前任完全是過去式了,真的讓他過去吧。或許他真心的只是單純想當朋友而與妳連絡,但妳可沒他這麼快的復原。兩個人交往,妳很重視一起建立共識,一起逐夢。但他的要的似乎與妳的要的完全不同,也很難建立兩人的共識。現在到不如與自己建立共識,為自己開始努力的時候了。這是一張先為自己獨立自主的一張牌,獨立自主不代表沒人愛,而是妳要保持耐心,將會有值得妳愛的人出現,但在那之前,妳要願意先懂得為自己生活,活出你要的品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地點(請來電詢問)也可選擇網路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