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 paint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出處http://mymodernmet.com/dimitra-milan-paintings/

對於你現在的另一半,你滿意嗎?是你的真愛嗎?

或許適不適合,我們當下都不會懂,

或許你處心積慮得來的,不見得是最適合你。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你最近遇到是真愛嗎?

又或是在感情中,你可以調整什麼?

然後以直覺在5張牌中抽一張

 

1.塔羅牌背面.jpg 2.塔羅牌背面.jpg 3.塔羅牌背面.jpg 4.塔羅牌背面.jpg 5.塔羅牌背面.jpg

 

選好了嗎?請下拉看解答吧!

 

 

 

 

 

1號 錢幣七錢幣七.jpg      

如果你已經是有交往對象了,那抽到這張牌是要告訴你,現在你可能很苦惱是不是要跟這個人進入到另一個階段,有的人很容易在這階段與自己過不去而選擇分手,但你要先讓自己停下來想清楚,或許之前不斷的付出與努力,現在反而有點茫然感。這張牌是說你要停下來去檢視,你們之間的共通點是適合往下一目標來進展嗎?也很有可能目前正在一個瓶頸,那你們更需要去花時間磨合與調整,感情會更有深度,所以目前就算你們算很了解彼此了但未到定下來之時,但能確定的是,感情並沒有要到結束的時候,走過目前的狀況反而會讓彼此更珍惜。

 


 

 

2號 權杖四權杖四.jpg

別欺騙自己的心。這張牌顯示你很希望穩定下來,但重點是,你們還有很多的部分是不夠深入了解彼此的,所以或許你有點操之過急了,而這張牌是在告訴你過程才是重要的,並不需要這麼急著現在要確定對方是不是對的人,或是遇到真愛了嗎?還不到時後,先交往一段時間再來確定吧。

 


 

 

3 惡魔devil.jpg

這張牌跟條件交換有關,如果你覺得,對方可以給你穩定心安的物質生活就是對的人,相反的,你可能也因為希望對方留在你身邊,而給過多的物質,所以他願意在你身邊,那或許你遇到了,但這張牌卻不是在說真愛,而是各取所需。很有可能彼此還有許多共識未達成,當這樣時就進入到另一種關係,會有很多問題產生,如果你真心希望遇到一個可以與你相處並且互相成長的對象,那請放下各取所需的想法,才會吸引到真愛。 

 

  

 

 

 

4 皇后皇后.jpg

你很清楚自己在感情上要的到底是什麼,現在也很適合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很有可能你在遇到對方時,冥冥之中就有種感覺,就是對了,如果你們的感情也是穩定與踏實的,那更是開始考慮同居或結婚的時候了,這個對的人他是會很了解你的,但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寵壞你,以免溝通出現問題而已。 

 

 

 

 

 

5 權杖七權杖七.jpg

別用對方需不需要你的觀點,來建立對愛的安全感。你的不安全感致使你無法對情人或對喜歡的人有成熟的溝通,這張牌顯示你還沒遇到真愛,因為你目前並不是全然的相信感情,所以你之前談的感情也很有可能非常沒有安全感,而且你也不太想面對內心真正的問題,所以有時會覺得問題是來自於對方所產生出來的,建議你要用更成熟的方式來看待人生這部分,你才有機會有不同的選擇出現。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地點(請來電詢問)也可選擇網路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