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news.nationalgeographic.com/2017/03/whales-photography-oceans-endangered/

 

珍惜,是一種很深的愛自己。

對於萬事萬物的愛惜,是對於所有的存在的永續性重視。

 

然而,生活太便利,不需太多思考買就有了。

與人之間的聯絡太方便,打開通訊軟體就可以,但也忘了經營情感深度的重要。

對你而言,從生活中的哪裡開始,來學會珍惜呢?

 

這是一題你值得深思的題目,

每隔一段時間重新來測驗,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指引。

 

首先,邀請你靜下心來,再依直覺從5張牌卡中抽一張(也可複選)

1.back.jpg 2.back.jpg 3.back.jpg 4.back.jpg 5.back.jpg

選好了嗎? 請下拉來看你的牌卡是什麼

 

 

 

1.工作Understanding.jpg

從工作學習珍惜,透過對工作的珍惜,去學習『了解』,籠中的鳥而不停的拍打翅膀,外面的朋友不斷呼喚牠要飛出來,但牠繼續停留在早已打開門的籠裡說:我懂,我知道在外面飛翔的感覺是什麼。

其實就差了那麼一點,你就真的了解了。在你的生活裡,工作裡,別試圖只用腦子去了解,其實就只差了透過真實的行動去有所體悟,因為很多人說:我懂,我了解。他們並不是真的了解,只是留在頭腦裡的認知,那依然沒有真實的經驗,但很多人卻說他懂了。因此當真的遇到狀況時,沒真實的經驗,因此無法適當的處理。在工作上,你需要更深入的有所學習,而不只是停留在表面的看似都學會了。無論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工作內容,去進修並活用出來等等。從工作開始是你學習珍惜的第一課。

 

 

2.金錢Abundance.jpg

從金錢來學習珍惜,你將懂得什麼是內在的『豐富』。

無關於你有沒有錢了,而是透過金錢來學習。學習如何享受生命。從金錢學會:如何不使用金錢你也同樣的豐盛富足,那透過金錢你也同樣的豐盛富足。那就是豐富。當你不需要金錢一樣享受生命,活出自由與喜悅。那當擁有金錢時也不會失去喜悅與自由。每個人與金錢的關係,也是如何看待自我價值。金錢可以買到許多東西,但你最渴望的是用金錢買不到的。當你透徹的理解這張牌卡時,你也在生命中創造了自由與喜悅,而這是你最大的財富,誰也帶不走。

 

 

 

3.健康healing.jpg

從照顧自己心裡與身體的健康,學習療育自己的過程,珍惜自己的身體是最基本的人生功課。

『治療』這張牌卡,在告訴你,當你不重視自己的創傷時,這內心的傷痛也會漸漸的成為身體上的不適,人的健康大部分都是情緒所影響的。去接受自己的每一面,意味著成為完整的自己。從你的飲食與生活習慣開始調整,從環保的生活方式,你會發現過去沒有好好的珍惜自己,而當你願意重視自己的健康時,這也會成為穩定的一股力量,來支持自己。

 

 

4.親子關係7耐性.jpg

無論你有沒有孩子,但你一定有父母親。從親子的關係來學習珍惜,從這裡的珍惜,來學習『耐性』。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爸媽可以改變,就算心裡知道這份愛不會改變,但對於某些行為就是很不能接受。而此時,你需要的就是對自己有耐性。當希望自己家人有所改變時,要改變的是自己。家人之間是很大的一面鏡子,總是反映出自己最過不去的點,最容易就是對家人失去了耐性。對自己的改變,要持之以恆,並保持耐性。如同懷孕的母親,要經歷懷胎大約九月的時間,才能讓孩子健康的出生,在這樣的過程,母親最需要的,便是耐性。要一棵樹長大一樣,你也無法改變季節的運轉與加速它的成長,因為那都不會是最健康的方式。與父母的關係也是如此。

 

 

5.親密關係6TheLovers.jpg

從伴侶的關係來學習珍惜,『愛人』如何愛一個人是生命中我們都渴望經驗的。

 

要經營一段關係,那就要學習不要用性愛來經營感情,因為這是無法持久。兩個人在一起會去經驗許多的尊重和包容,從這些磨合來接受彼此的獨特性,放下對彼此的期待和壓力,放下對另一半過多的要求,放下那些渴望另一半成為自己要的那樣子,因為那些需要也不是來自於愛。去愛彼此原本的樣子,那這樣的愛,就會變得很簡單與充滿了智慧。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地點(請來電詢問)也可選擇網路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