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圖片來源https://www.saatchiart.com/anniedonlin

 

這幾年在海王星運勢的茫然中,許多人會問到:對於工作陷入忙與盲的狀態,心底焦慮,但又無法靜下來釐清思緒,到底有哪些方向才是正確的呢?

我們來以抽牌的方式引導自己,看自己這段時間可以如何前進。

 

首先請先靜下來,在以直覺從5張牌卡中選一張。

1.back.jpg 2.back.jpg 3.back.jpg 4.back.jpg 5.back.jpg

 

選好了嗎?

 

來看看你抽到了哪張牌卡指引

 

1.單獨9單獨.jpg(可轉職指數60%)

當你選到這張牌卡時,表示你幾乎沒有給自己獨處思考的時間,但現在的你非常需要主動去創造這樣的環境給自己。圖中的老人在黑暗中,但依然有到明亮的光芒指引自己,代表著你心裡目前的想法是無法快速有確切的答案出現的,需要時間經營,但卻是可行的。可不要等到很確定才去執行,到那時也無心力、體力進行。最好的方式是走一步算一步,有時就是需要這樣,每走一步前方的光芒才有機會再繼續往前照亮,但你永不前進,那就無法在未知當中學習,能力也無法提升,邊走邊學,是現階段最好的出路。別人可能笑你傻,此時無須被他人影響。

 

 

 

2.叛逆者4TheRebel.jpg(可轉職指數20%)

你的想法充滿遠見,但也必須承認現在出現迷路的狀態。雖然過去經驗豐富,但那也是過去。畢竟目前環境與過去不同,選到這張牌代表你要重新歸零來學習,不然很容易遇到有人來否定你。並不是要把過去的基礎推翻,而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寬廣的心胸與眼界,而重新來學習,並虛心討教。當這樣時你有個機會看見自己的未來發展其實很有出路。但首先,是你願不願意放下身段,虛心向學。

 

 

3.雷電16THUNDERBOLT.jpg(可轉職指數99%)

這張牌卡是在形容有些事情來的非常突然,雖然心中似乎知道某些事會來臨,但因為不想面對而擱著,因此當這事件發生時,在感受上會覺得太過於突然。但有時候你需要這樣的狀況發生,才會清醒,讓自己知道再繼續過去的模式已經行不通。可不要再拖延自己的生命了,你確實非常需要換個環境與想法,再多理由也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醒醒吧!在原地打轉事情不會比較好的。

 

 

4.精疲力竭9Exhaustion.jpg(可轉值指數30%)

很有可能你就算換了工作也會非常疲憊,到不如換個工作方式會較為妥當,當你願意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才來處理,會輕鬆許多。但這張牌卡顯示,你的工作方式很有可能是以大家情緒上的急迫感來處理,你永遠要知道一個事實,是感覺上很急,與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緊急是兩回事。當你懂得區分情緒與事實的差別時,會讓你輕鬆許多。而在這樣的過程,你最需要鍛鍊的就是,定力。別被規則把死了,要懂得活用自己的腦袋與學習對事情的應對能力。

 

5.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2MomentToMoment.jpg(可轉職指數80%)

現階段或許是個轉職好時機,最好這樣的轉職,是因為升職或因為生涯規劃所作的提升。對事情有規劃,但懂得活在當下與權力以赴去創造,是種對自己負責任的一種表現。當你選到這張牌卡,代表著現階段的你無需太緊張未來的出路,也不用把力量放在外在所給予的,你只需累積自己的實力,並按著自己所要的路前進,這過程中,就會有一股流慢慢的把你往前推進。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地點(請來電詢問)也可選擇網路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