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reativity  

奧修禪卡基礎班

奧修禪卡是一套實用又有趣的牌卡,它並不是塔羅牌,但是卻可以具體的解讀出你內外的實際狀態,與正在進行的生命課題。

無論是工作上,每個關係中,甚至在很細微的部分去看到你可以去學習的是什麼。

奧修禪卡的基礎教學,會讓你學習到如何活用它,並且當你在為他人解讀禪卡時,也一樣從解讀中為自己學習到許多。

因為禪卡如同一面鏡子,需要你真實的去經歷它,如同你經歷自己的生命一樣。

在為他人解讀時也是,你會產生不同的經驗與觀點。因此每次當你抽到同一張牌時,都會有不同的見解與解讀。

這是非常有趣的,因為生命是很有深度的,當你可以從另一個觀點去看待它時,又會發現更深的智慧與領悟。

 

 

奧修禪卡基礎班共有八堂課

這八堂課會有非常多的討論與申論,課堂都需要大量的練習解讀。

你需要放下過去在學校學習的方式,因為它無法用死背硬記的方式來學習,

但你可以非常有創造力和想像力,認真的但可以是放鬆的,這是在奧修禪卡學習裡需要的。

你不能只順著老師所說的,就認為是對的,因為你的觀點也是對的,

奧修禪卡需要你除了上課之外,也要在課外尋找答案。

因此八堂課會有很多的內容,甚至上完八堂課你都還想學習更多。

那恭喜你,奧修禪卡打開了你思想的創意大門。

 

上完這八堂課你可以有什麼收穫呢?

除了為他人解讀奧修禪卡之外,

也可以為自己解讀禪卡,通常為自己解讀是最困難的。

禪卡也可以作為占卜之用,但禪卡占卜是解釋的更深入的,

你學習完基礎班,可以去為他人與自己占卜,解讀迷津。

當人生中有些疑惑時,你也可以運用禪卡,來給你一個提醒,

幫助自己可以看得更深,領悟更深。

還有很多收穫需要你實際體驗之後來分享。

 

開課日期

2015年6月6號(六)下午2:00~4:00

 

課程大綱

第一堂 6/6 (六)2:00PM 認識奧修禪卡、大牌、四大元素、基本架構

第二堂6/13(六)2:00PM 奧修禪卡直覺鍛鍊、圖像思考鍛鍊

第三堂6/20(六)2:00PM 奧修禪卡大牌解讀鍛鍊、學習如何問問題、如何引導抽牌人思考問題

第四堂6/27(六)2:00PM 奧修禪卡小牌解讀鍛鍊、學習運用禪卡互動與指引

第五堂7/4  (六)2:00PM 奧修禪卡自我解讀、單張牌與多張牌組解讀

第六堂7/11(六)2:00PM 奧修禪卡為抽牌者解讀、單張牌與多張牌解讀

第七堂7/18(六)2:00PM 奧修禪卡基礎演練、技巧修正與練習總結

第八堂7/25(六)2:00PMl奧修禪卡實際解讀、技巧修正與自我總結

 

請自備奧修禪卡與書 card book  

奧修禪卡基礎班的每一堂課都是很重要的,不建議曠課,

如需補課每堂課需多付NT600元的講師費(上完課之後的半個月內完成補課不需要繳交講師費)

基礎班學費:NT6400元

報名方式:0958-158-852 Teresa

繳費方式:轉帳,請來電詢問帳號

課程人數:2人以上開班(小班制只收4人)

如要團體或企業授課,請來電詢問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