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7  

有個客戶轉介紹一位朋友來找我,他一進門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像是穿了重盔甲的戰士,

拖著沉重的步伐,彎著背但看起來很堅強的走進來,他是個女孩子,他坐下來就說:

你看我怎麼了?

我看著他:你怎麼啦?

他:妳是老師怎麼會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問他:所以我必須知道妳怎麼了?

他眼神突然悲傷了起來,我繼續說:我們來抽抽禪卡吧。

 

他抽到了抗爭這張禪卡,我:你覺得大部分的人都不瞭解你嗎?

他:其實要瞭解我也是有點難啦。

我:是啊,因為都會先被你嚇跑了。

他:可是我剛那麼兇你沒跑掉啊!

我又忍不住笑了出來:我怎麼跑呢,是你在我的地盤耶。

他看了看我,也笑了出來,我說:這張牌其實在告訴你,你把自己武裝起來了,當你越是武裝,

越感受不到愛,也更容易受傷和發脾氣,把自己武裝起來,也把你的溫柔關了起來,

久了身體感到疲憊,也不開心了。當你要被同理到,你才能做好事,當你感受不被同理時,你就無法做好事,

那不是把時間都放在處理情緒上,而沒去創造自己要的呢?

他:一直以來我以為這樣才能完成我該做的事,但其實我愈來愈不開心,所以想說來跟你聊聊。

我的朋友最近也在跟我說,我變得難以相處,自以為是。

我:是的,牌裡的這個你,看起來有好相處嗎?

他搖搖頭:但我也只是想做好我的事,和爭取我認為對的事。

我:你當然是對的,每個人都是對的,從每個人的角度看自己都是對的。但當你在做每件事時,

都不願放下過去的經驗時,你是滿的,也學習不到別人的經驗。

他:但我心裡很怕自己哪裡做不好。

我:是啊,但你越是害怕越自卑,就越難收進去別人給你的回應。

他:是耶,我怎麼之前都沒想到呢?

我:你現在聽到啦,那就有機會可以改變。帶著愛去述說,帶著放鬆的心去看事情,這都是需要去體驗學習的。

讓自己去愛,也讓別人來愛你。

fighting  

奧修禪卡-抗爭:

一個爆炸性的脾氣或是一個悶燒的憤怒常常蓋住一個很深的痛苦的感覺。我們以為如果我們將人們嚇跑,

我們就可以避免傷害,事實上,情形剛好相反。藉著用盔甲來蓋住我們的創傷,我們是在阻止它被治癒。

藉著攻擊別人,我們會變得無法得到我們所需要的愛和滋潤。如果這個描述很適合你,

現在該是停止抗爭的時候了,只要你願意讓愛進來,到處都有很多愛。

從原諒你自己開始,你是值得這樣做的。

                                                                   

                                                        摘自 奧修禪卡 抗爭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