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d」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從星座的角度來看看你的愛情盲點到底在哪?

你可以參考自己或對方的金星與月亮星座

-

-

-

「bella emma」的圖片搜尋結果

創始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創始星座們的愛情盲點大都來自於內在的衝突,但容易把這些內在的衝突,當成是因為外在而有所影響,但其實是來自於內在的矛盾所引發,因此花了太多的力量在解決外在的不快樂,卻忘了征服內在的考驗。

 

牡羊座的愛情盲點:競爭

競爭是包含了害怕競爭,或過於喜愛競爭,過與不及都對牡羊座來說,容易在感情上會有挫敗感出現。有的牡羊座在感情上的競爭,是遇到多角關係的競爭,或是容易感受到與伴侶間的競爭感。

但把競爭的能量放入伴侶關係的同時,也很容易造成其中一方選擇退出這戰場。畢竟感情不是戰爭,但牡羊座卻有著戰神的能量與謀略,這能力使用不當時,容易兩敗俱傷。牡羊座以為競爭會帶來成長,『競爭』與『一起成長』,牡羊座是不是容易把這兩個詞混淆了呢?或許你可以重新思考!

 

 

巨蟹座的愛情盲點:拐彎抹角或自我保護過強

巨蟹的本質害羞,敏感。不善於直接表達內心情感。因此拐彎抹角時,容易造成溝通不良而產生彼此想法上的誤會與落差。

巨蟹掌管的領域是家,只要是在巨蟹座的家的範圍之內,你都會想要保護。巨蟹座的人非常強調安全感。你的領域被侵犯或沒有安全感時,很容易用易怒,情緒起伏的方式來反擊。當你的情緒開始波動,有暴躁生氣的狀況發生,你要先學習與另一伴的溝通要冷靜直接,讓對方知道你現在位置,是處於因為不安所以才會害怕,因此會有保護的姿態出現,你願意說出來時,這些不安也會降低,並提升彼此的關係。

 

 

天秤座的愛情盲點:理想化,猶豫不決

和諧、公平、優雅,這是天秤座的特質,這是一個充滿文明的星座,善於成為溝通的橋梁,與創造美好的氛圍。但在天秤座的內心,很容易執著於某件事的公平性,當這種公平放入兩人的感情裡,許多細膩的考量,反而造成了猶豫不決。天秤喜歡內斂的品味和諧的處事,但天秤座往往喜歡上自然不做作的對象,但這另一個面向是失衡,出醜了也沒關係。這樣的衝突,常常帶給了天秤許多內在的考驗。當你在感情裡過於執著上述某些特質時,就開始要學習放下所謂的偶像包袱,讓情感可以自然流露,與不要過於執著認為公平正義的觀點,讓彼此關係可以更輕鬆以對。

 

 

摩羯座的愛情盲點:需要與愛的模糊

有的魔羯座與伴侶的年齡差距很大,你們喜歡年長,有種被照顧的感覺,尤其是金星在魔羯的人。魔羯座的內心其實住了一個老人家。這讓魔羯座有種泰然自若,沉著的魅力。無論雙方年齡是否相差很多,很容易因為需要安全感或一種成就感,而進入關係。但因為魔羯會把需要當成了愛,當對方無法給妳安全感或成就時,這關係就容易變調。魔羯座懂得省思,當你面對關係時過於焦慮與一板一眼,這就是一個警訊,要你去面對你在愛情上的盲點。

 

 

 

 

「mirror mirror」的圖片搜尋結果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們最強烈的特質,就是執著。只是每個固定星座的執著都不一樣。固定星座喜歡穩定,可靠的伴侶關係。但因為不喜歡改變,也容易造成感情上的停滯。需要培養彈性,讓彼此可以在關係裡一起成長。

 

 

金牛座的愛情盲點:固執不變通

金牛座是12星座裡面最有耐力的一個星座,當金牛愛上了,就會很認真的灌溉與照顧這份感情。金牛座喜歡親密的接觸和美麗事物、美食、物質上的享受。當少了這些對金牛而言,關係也會很難更深一層。尤其是金星落在金牛座的人,更在意關係上的這些。但因為金牛座不喜歡改變,有時會以為改變會把他長久以來奠定的舒適感基礎摧毀。金牛要學習接受新的觀點,了解關係中有時需要改變,是為了彼此更穩定幸福。

 

 

獅子座的愛情盲點:重視自尊,怕被忽略

獅子座天生有許多聚光燈的在身上,很難忽略你的存在。感情上喜歡備受關注和崇拜,獅子座是一頭大貓,充滿了野性的基因,因此也容易在感情上出現馴服或被馴服,這在潛意識裡是種炫耀自己的方式,這是獅子王的一種戰利品。但這些放入感情中時,變成一種滿足自尊,要對方看得起的心理作用。這是單向的情感模式,讓你不知道對方真正要的是什麼,也容易把你個人的想法套用在對方身上,你就以為了解他了。但這又是獅子的另一種自尊心在作祟。

 

 

天蠍座的愛情盲點:心思深不可測,習慣隱藏

天蠍座主宰死亡、秘密、深層的情感,但也因為這樣的特質,讓天蠍的心思也變得很深沉而強烈,你是12星座裡最會保密的,但也容易隱藏秘密,秘密與隱私很難區分。在伴侶關係裡,你容易藏話,對方不清楚你的想法,你也不見得會說出來,如同冰山一樣,你覺得完全的揭露,是很沒安全感的。但天蠍座也是12星座裡,愛的最深,最激情的一個星座。你需要在關係裡學會簡單與願意說出最深的恐懼。學習這樣的分享和相處是可以輕鬆以對,更可以了解彼此。

 

 

水瓶座的愛情盲點:保持距離、特立獨行

水瓶座在朋友關係時,互動是和善與舒服的,待人誠懇又有獨特的見解。但在伴侶關係時,卻容易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但往往這樣的舉動,會被對方誤以為是冷漠疏離的象徵。如何保有自己的空間,和讓伴侶知道,你感情的態度是很穩定的,但也需要獨處是你感情裡很重要的學習,畢竟水瓶座是不會勉強自己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而你也要學習與另一伴成為知心的朋友。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的圖片搜尋結果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顧名思義就是善於處理突然變動、不確定的事情,但心思也容易變來變去,變動星座是一群為了生命的理念而存在的力量,在愛裡,他們能夠面對各種過度期,但因為情緒的變化也很大,需要學習持久,不然容易放棄。

 

 

雙子座的愛情盲點:善變、沒耐心

雙子座很容易認識新朋友,在團體裡是個串連的角色,因此常常會接收太多任務而過於忙碌,但是雙子座就是喜歡許多接收很多訊息。但進入感情裡,是需要專注與學習放慢腳步相處,心無旁騖的。雙子座是很會說話的,花言巧語也很在行,對雙子而言這是一種公關,但看在另一伴眼裡,這有時會是種輕浮或花心。當你答應另一伴的事情時,要重視彼此的承諾,而不是一再的變動,有彈性很好,但過多的變動,也容易會讓彼此失去耐性,而有許多爭吵產生。

 

 

處女座的愛情盲點:完美主義、重視細節忽略整體

處女座在感情上也是重視完美的,雖然處女座與雙子座都是水星掌管,喜歡接受訊息,但與雙子不同的是,處女座著重接收有用的訊息,因此她也很懂得如何分辨現在另一伴真正需要的是什麼,而去幫他整理出來。當過於重視這麼多細節時,會忽略享受當下生活的樂趣,花了太多的時間與力氣在這些細節上時,與另一半的相處容易變得疲憊。生活中的情趣,就在這些細節都要處理好中被磨掉了!感情裡重要的是彼此相愛,而不是不斷的解決整理問題。

 

 

射手座的愛情盲點:理想過高、跌落太深

射手是追求智慧與專業的一個星座,而在感情裡,也是會不小心就把這些追求卓越的智慧,變成了嚴苛的標準了。射手因理念而活,也容易一見鍾情,當在感情裡沒辦法實現這些對生命的理念時,射手座就會覺得感情似乎走到了盡頭。但你需要去釐清,並不是要你的另一半去實現你的生命理念,而是你要為自己所要而全力以赴,伴侶才有機會知道你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而彼此支持繼續走下去。

 

 

雙魚座的愛情盲點:犧牲與拯救、尋找無法實現的愛情夢

雙魚座是充滿慈悲,與願意貢獻大愛來完成整體夢想的一個星座。在感情裡雙魚也有許多夢幻的想法,希望另一半可以變成他所要的樣子,到底雙魚座愛上的是那個夢,還是正在交往的人,無法分的清楚。但清楚的是,雙魚需要在感情裡學習獨立自主,也接受另一半也自己的獨立性。有時雙魚會希望另一半可以成為什麼樣子,而認為犧牲或拯救就可以改變對方時,那這個夢很容易就破滅了。避免在感情裡過度的依賴而失去了自己。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
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