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axy through」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週運勢:抽一張專屬於自己的牌,來看看這一週你的主題是什麼呢?

先讓自己放鬆並靜下心來,不需要任何的想法,以直覺從1~10張牌中抽一張

 

  1.B.jpg

 2.B.jpg

  3.B.jpg

  4.B.jpg

  5.B.jpg

  6.B.jpg

  7.B.jpg

  8.B.jpg

  9.B.jpg

10.B.jpg

 

選好了嗎?

來看看你這一週的主題牌是什麼?

-

-

-

-

-

1.錢幣國王錢幣國王.jpg

大部分的時候,選擇保守的評估是出自於擔憂與恐懼,但基於擔憂恐懼為出發點時,

會有更大的損失。那個損失是你的保守心態無法幫助自己學習成長。但事實上你認為的損失,並沒發生。

 

 

2.權杖十權杖十.jpg

把自己放在重要的位置是個對自己負責任的練習,當你習慣性的把自己放在次之,那別人也把你放在次之的位置。

無須承攬太多無關自己的責任,當你把事情都做完時,那別人要學習什麼呢?

 

 

 

3.錢幣侍者錢幣侍者.jpg

擬好計劃,需一步一步的執行,無須急躁。在工作與生活上,正是鍛鍊耐心的好時機。

無論心情好壞,或任何起伏,都不要打斷你正在進行的計畫,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態度。

 

 

 

4.死神死神.jpg

每個結束都是為了迎接美好的未來,改變是必須的。不想改變只是個害怕與原地打轉,如同魚缸中的金魚。

當你不改變時,環境還是在改變,但你是痛苦的。當你喜歡改變時,那環境是由自己創造出來的。

 

 

 

5.權杖皇后權杖皇后.jpg

直覺沒有什麼證據,但常常是精準的。但感覺有時會變成擔心,創造許多胡思亂想。

學習分享自己的直覺與體驗,而不只是討論自己的感覺,許多感覺是來自於過去,而非活在當下。

 

 

 

6.倒吊人倒吊人.jpg

你正在經驗了解自己與探索自己的過程,學習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也允許別人用他們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事實上,在每個人的世界裡所見的,都是對的。因此人與人之間有許多衝突,也會有許多包容與尊重。

 

 

 

7.錢幣九錢幣九.jpg

專注自己所要,並認真的探索。而非用崇拜偶像的心情去看待大師們,而忽略了活出自身的偉大。

當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時,力量也就回到自己身上。

 

 

 

8.聖杯侍者聖杯侍者.jpg

與人之間的情感,有時是種感覺來來去去。但經歷了種種之後依然在你心裡的,那就是個在乎。

無需花太多時間思考從朋友到曖昧之間的距離有多少?模糊的東西依然模糊,但你可選擇跳出這類型的遊戲。

 

 

 

9.寶劍七寶劍七.jpg

別遊走法律的邊緣,也別做愧對於自己的事,無論是感情或工作,與人各方面,都要無愧於自己與他人。

別以為你欺騙的了自己的心,你的心是否喜悅,還是自己最清楚。內心的踏實,比外在的物質更是重要。

 

 

 

10.錢幣皇后錢幣皇后.jpg

喜悅是來自於你無私的分享與愛,你的喜悅比所有的金銀財寶來的動人,

看看自己所擁有的,而不是去與別人比較自己所沒有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部分,都無法相比。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地點(請來電詢問)也可選擇網路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