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明明渴望擁有愛情,但為什麼戀愛總是不順利?

這時該是停下來好好問問自己,是否準備好擁有一段關係了!

你準備好擁有愛情了嗎?

我們這次來看看你目前正在愛情的什麼階段。

首先以直覺選一張牌卡(可複選)

1塔羅牌背面.jpg 2塔羅牌背面.jpg 3塔羅牌背面.jpg 

4塔羅牌背面.jpg 5塔羅牌背面.jpg 6塔羅牌背面.jpg

 

選好了嗎?

請下拉來看解答

 

1.寶劍七寶劍七.jpg

不是不愛,只是目前保持地下戀情的關係可能才是我最舒服的。

當還沒準備好要承擔起什麼責任時,就先不要公開的好。

 

2.權杖皇后權杖皇后.jpg

不是不愛,只是有時我會太執著於自己所要,

如果在感情裡不能做我想做的,那我寧願與自己的貓在一起。

 

3.力量力量.jpg

不是不愛,而是無法談一個性別不平等的關係,

別跟我說女人應該要怎樣,不吃那一套。

 

4.寶劍十寶劍十.jpg

不是不愛,只是之前傷的太重,我還處於療傷期,

如果你不介意目前的我,需要的是陪伴的話!

 

5.權杖五權杖五.jpg

不是不愛,當我真的愛時,我會自己去追!

不用男人來追我,我一樣可以得到我所要。

 

6.戰車戰車.jpg

不是不愛,只是我還在猶豫選哪一個好?

其實我也還在釐清到底我要什麼感情?可以等我一下嗎?

 

 

ps.其實愛就是愛了,當自己準備好時,就可以離開"不是不愛..."這樣的階段!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地點(請來電詢問)也可選擇網路線上占卜

 

 

 

arrow
arrow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